就是買票時看到的這一個畫面,意外的讓我發現原來買車票的機器還有這一樣新的附加功能,
真的是太方便了!
旅行的途中最怕的就是無法和台灣的家人保持聯絡,
把台灣的門號拿來國際漫遊,偏偏家裡的電話沒接到幾通,
三天兩頭就來一通詐騙電話!
真的....這麼哀的事今年初我在德國就每三天接一通,
真的是差點在街頭發作!詐騙先生小姐們,饒了我吧!
等你講完沒成功,我還是得要付出不少新台幣阿!
到了德國下飛機以後,在市中心可以看到很多賣手機的電話,
一般都有兼售手機預付卡,收訓比較好的,我推薦德國電信,
可以到有這個Logo的店家買,


購買時需要出示護照,務必提醒店家馬上幫你做開通的動作,
通常2個小時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至於加值的方式有:
1.到一般商家的實際店面加值,
2.路邊的加值機
3.dm(德國生活用品連鎖店)和各式大型的電器連鎖店,如Saturn和Media Markt
除了以上提到的,就是我皆下來要介紹的方式。
旅遊的人最常要做的是就是搭車,
所以接觸到售票機器的機率非常高,
現在就開始圖解,如何用這台機器快速加值。
在購票積了螢幕上隨意處碰會出現這個畫面,

選擇左下方的"Handykonto aufladne"手機儲值

 

選擇你的電信業者

 


選擇欲加值的金額


 


輸入行動電話號碼,完成後按下方的"Bestaetigen"確認鍵




再次輸入行動電話號碼,完成後按下方的"Bestaetigen"確認鍵


付款
 


付款的方式有很多種選擇,紙鈔、硬幣和信用卡都可以


輕輕鬆鬆完成加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