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萊比席一下車,每月台的出口都有一位發送免費喝的Mueller新上市焦糖口味的咖啡, 
嘿嘿....當然不能錯過,來各一瓶一定要的阿.....
 拿完了還邊走邊研究,旁邊出現了路人甲跟我說:再給妳一罐, 
當時我有點傻掉本來不要,因為我想:你拿了幹嘛不喝...怪怪的!
後來才發現,他.....就是照片上右手邊的這位少年家, 
他也是被派來發試喝品的啦....... 這一怎搭檔,有夠阿莎力,每個人都發兩罐,
 我呢,拿著相機趁空檔喊了聲:笑一個! 
他就自動擺pose了....... 
學生在旁邊問:哇.....這樣也可以喔?!
當然阿........他們都很大方了,沒喊再來一張就不錯了......
 他們的大方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 






我拿到的口味

左邊是加了焦糖的咖啡,右邊是香草口味的咖啡;
其實還有看到人家拿草莓和水蜜桃口味的,
雖然有很想要搶草莓的,但是運氣不好....沒拿到!
不過想想.....如果是草莓牛奶還好,
加了草莓的咖啡......應該會.......挺怪的吧?!




看到嗎?這兩位少年家就是這樣海派的一人發兩罐

難怪他們倆生意很好,一下發光光.....趕著去跟小女有約會嗎?




Leipzig中央火車站




街上的建築物
Leipzig的建築物都好大好美的一棟喔......
另外找時間來看看.....
期待我的更多照片吧.....





街上電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