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了這麼多次的ICE,今天的柏林到漢堡的來回車程,

居然讓我遇到了意外的驚喜!

開車不久後開使發報紙已經讓我覺得怪怪…

DB啥時變的這麼貼心還怕我們會無聊?

過一會兒,推來了像飛機上一樣供餐的小餐車,

我,…….不是在作夢吧?

現在不是搭火車嗎?

小姐問我:要麵包還是Muffin?喝水還是果汁呢?

還來不及考慮要不要錢的時候,我已經為自己點了果汁和Muffin;

結果……竟然是免費的!好意外…

問了一下位什麼今天有這種”特別貼心服務”,

原還是因為這一段路剛好有工程進行中,

一路上會有不定時的暫時停車,

所以為了補償旅客們特別在施工期間提供小點心;

甚至打了個小盹醒來發現桌上放了一個小正方形紙盒,

裡面裝了一顆可愛的巧克力,

真的是不得不誇一下德鐵………

至於真的有影響到行車時間嗎?

其實真的只有幾分鐘,

不過倒是讓旅客們意外的享受到粉貼心的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