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ebeck-8.jpg

Luebeck音樂院幾年來一直沒變的作法是一大早8:30

把所有考生叫到音樂院去做報到動作,

通知單上面還特別註明了

遲到者則無權參加考試”!

(我個人是覺得聽聽就好,因為當天遲到的一推學生,

還是順利的參加考試)

因為通知單上面的特別註明,我們很乖的在前一天晚上

12點多就住到附近的飯店”Lindenhof”,

 訂到的飯店就在音樂院和火車站中間,

交通一樣是很方便,不行就可以到達音樂院或車站,

很方便,只是這一家已經算還不錯的飯店真的還好而已!

很難想像其他評價差的飯店會是什麼可怕的樣子!

到的那天蠻冷的,房間裡面更是冷!

 

有可能是在這之前我們住過了在科隆讓我很滿意的Santo,

一比Lindenhof的裝潢大概老了20年有吧!

當天報到之後,光報到就花了半個多小時,

接下來音樂院的秘書花了快50分鐘才把各種樂器的考試時間表

排出來!更傻眼的事我們居然得等到下午3:45才考!

真的是非常ooxxxxx!

飯店最晚11點就得退房,要回去補眠也不是,

但是這一段不算短的實間要晃到哪去呢?!

漫長的等待時間對考生來說是很無奈的!

誠心的希望Luebeck音樂院對入學考能夠有好一點的規劃。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這麼多年來都沒改變了!)

看完了考試時間分配表,我們還是回到飯店去小補眠了40分鐘,

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後,出去吃中餐。

我們選了一家在Holsten Tor附近非常知名的牛排館”Block Haus”,
這一家牛排館我曾經在杜賽道夫吃過,給我非常好的印象。

Luebeck中餐.jpg

 

當天一進去大概只花了三分鐘就決定我要的餐,

他們家的豪華牛排Rib Eye套餐,要價22.90歐元!

前菜沙拉,我選搭了義式紅酒醋,

照面裡…..歹勢因為太餓了,吃完後才發現忘了拍照,

所以下面這張是我想用完了殘骸照……

Luebeck中餐來不及拍就吃光的餐前沙拉.jpg

主角出現了,

一顆烤馬鈴薯,一塊350g重的牛排還有一片法式香蒜麵包。

Luebeck高級牛排套餐22.90 Euro.jpg

今天的牛排…….喔!真的很抱歉!

廚師是睡著了嗎?整塊高級牛排烤的太熟太乾!

隨然說服務生的態度是五顆星,

但是餐點真的是不及格!

Luebeck市區縮圖

撇開不滿意的飯店和餐廳,

Luebeck是一個可愛的風景不錯的小城市喔…..

來看看我隨手拍的照片吧……..

Luebeck-4.jpg Luebeck-5.jpg Luebeck-6.jpg Luebeck-7.jpg Luebeck-10.jpg Luebeck-15.jpg Luebeck Hbf-2.jpg Luebeck木偶博物館.jpg Luebeck木偶博物館-2.jpg Luebeck木偶博物館-3.jpg Luebeck木偶博物館-5.jpg Luebeck木偶博物館-6.jpg

 

我們住的飯店,
房間.......普普.....所以也忘了要照它!

Luebeck Hotel -8.jpg Luebeck Hotel.jpg Luebeck Hotel-2.jpg Luebeck Hotel-3.jpg Luebeck Hotel-4.jpg Luebeck Hotel-7.jpg

 

市區縮圖參考
1是我們住的飯店位置

Luebeck地圖-5.jpg


Luebeck地圖-5.jpg

音樂院就在Gr.Petersgrube那條街

Luebeck地圖-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