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心-拿鐵2.jpg 

繼在台南除了魚羊鮮豆外,甜在心是一家讓我印象深刻的咖啡,

還記得第一次徐老師帶我去的時候點了一杯Capuccino,

讓我回家後還一直想念那一杯相濃的咖啡.........

上個星期的oro,還真讓我意外!距離上一次去應該是三年前的事了吧?!

印象中還不錯的oro,怎麼我覺得他......沒有很好喝了!

那一杯冰滴,我覺得詩特莉的還比較好喝。

趁著我今天難得的起了大早,也很難得的想要享用早餐,

那就來去甜在心吧.........

其實一個月前我試著找過甜在心,

不過呢因為我轉錯了邊,沒找到!

原來他就在這

甜在心(交叉路口拼貼).jpg 

其實真的很好找,台南火車站附近的85度C,

和欣客運也在那附近,

從85度C右轉進來看到富北街和北中街的交叉口,就看到甜在心囉........

甜在心.jpg 

哇...今天不是週六嗎?門口已經停滿了摩托車,

心中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該不會我今天很幸運的停到最後一個停車格,

結果沒位置吃早餐吧?

甜在心2.jpg 

甜在心14.jpg 

好吧....反正還早早的,今天也有涼涼的風,

等多我破例坐外面的位置,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是不會願意去做可能會曬太陽的地方的!

甜在心-門口餐點看板(001).jpg 

甜在心- 門口餐點看板2.jpg 

進門前的這個看板,看起來還不賴。

甜在心7.jpg 

果真裡面早已客滿!

點完了餐在外面做了一下,

還算幸運跟好友兩個人走了,

移到室內去.......

甜在心6(001).jpg 

雖然有別於oro走設計風格,

甜在心有著一種很親切和溫馨的氣氛,

店內的服務人員真的超級親切的。

甜在心忙著煮咖啡的老闆.jpg 

坐在正對面的我,

從一進門到出來已經是快兩個小時,

老闆煮咖啡一直沒停過,

可見店內生意有多好!

甜在心餐本.jpg 

菜單(詳細的Menu和價目表可以參考相簿喔....)

甜在心早餐.jpg 

在A和C之間掙扎,

後來點了A的燻雞肉潛艇堡。

甜在心五穀米漿2.jpg 

先上了一杯五穀糙米漿,

無糖的,好喝嗎?奇怪我喝完了完全沒感覺,

你問我好不好喝?我還真的無法回答,

因為它不難喝,但也不會覺得想要在來一杯。

甜在心燻雞淺艇堡.jpg 

主角來了"燻雞肉潛艇堡",

甜在心燻雞淺艇堡2.jpg 

看那麵包烤的還真酥阿.....

甜在心燻雞淺艇堡3.jpg 

個人覺得餡有點少,吃不太出有燻雞肉的味道。

甜在心燻雞淺艇堡5.jpg 

很近的拍攝可以看到有啦.....真的有燻雞肉。

這一份潛艇堡,不滿意,它沒有很好吃。

等了很久,我想說奇怪.....

為啥我的咖啡遲遲沒上?

原來咖啡他們都是在用玩餐點才上的,

不過我跟小姐說了以後,咖啡也很快就來了。

甜在心-拿鐵2.jpg 

哇..... 賣相很讚的熱拿鐵

甜在心-拿鐵.jpg 

天阿!上面那個拉花一度讓我捨不得攪拌它......

有別於一般的拿鐵,甜在心的拿鐵加了兩份的濃縮咖啡讚.JPG ,

非常香濃夠味的的一熱拿鐵。 

甜在心4.jpg 

店家提供的無線網路,

速度也很快,

平常想要喝杯好咖啡,上網找找之料的人,

推薦大家這一間價位合理,很用心的煮好咖啡的甜在心。

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06-2268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