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13.jpg 

Deutsch Perfekt這本類似大家說英語的德語學息刊物相信對很多人來說不陌生。

這次趁著音樂營的期間,安排在一個下午到柏林赫赫有名的Dusmann,

學音樂的人到著裡可是要手好荷包阿..........

那裡不僅僅是一間普通的書店,

對學音樂的人來說,附設的古典音樂譜務部門,

和地下室的古典音樂CD部可是會讓人不小心手滑的地方。

當然更重要的,所有的德文學習教材在語言區全部都找的到。

DSC09115.jpg 

在德國境內售價6.50歐元,這個價位我個人覺得非常的超值。

Deutsch Perfekt09.jpg 

Deutsch Perfekt10.jpg 

目錄的編排清楚標標事了內容的難易程度。

Deutsch Perfekt11.jpg 

這一期的封面是忘憂宮,剛好這次也有安排到這個景點,真是太巧了!

Deutsch Perfekt01.jpg 

在每一篇文章裡都會有一個小區塊將重要的字彙排列出來,

並在旁邊附上解釋,

即使是用的德文解釋德文單字,

我覺得它的解釋讓人可以非常容易掌握它的意思,這點....大大的加分!

不僅如此,在在附錄的地方也清楚的將本期所有的單字

做成了多國語言字義的對照表,

如:英文 義大利文  西班牙文 法文 波蘭文.......等多國語言。

Deutsch Perfekt05.jpg 

專題德語文法教學

Deutsch Perfekt07.jpg 

文法練習題

Deutsch Perfekt02.jpg 

實用對話教學,

這一期的主題為入住飯店時所需要的單字及相關教學。

麵包分隔線.gif 

當我介紹這本雜誌給我的學生時,

可愛的學生說:老師,這就是一本"大家說德語嘛....."

也對,真的很像!

這一本學習輔助教材,我推薦給已具備A1和A2紮實基本文法程度的學生,

除了輔助教學外,更重要的事一些時事或生活相關與的單字量累積。

其它問題請參考官網 right_horong95.gif  Deutsch perfe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