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man Schweizerhof10.jpg 

住Ritz Carlton前我的最愛是InterContinental,

而 Pullman Schweizerhof就在InterContinental的對面;

會來住Pullmann Schweizerhof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

基於好奇心作祟,好吧.....就來試兩晚的Pullman Schweizerhof吧!

Pullman Schweizerhof09.jpg

其實剛進去感覺不差,

Pullman Schweizerhof08.jpg

就在辦入住登記時第一個不好的印象來了-

櫃台的態度...小給他驕傲!

辦完後一樣有一位管家帶我看環境,

剛開始飯店幫我安排在一個所謂的Wellness區,

天阿!你們知道我光要回房間要繞多大一段路嗎?!

首先要先到地下室,走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然後搭另一部電梯上樓!!! 

到這裡,小姐我已經不耐煩了, 

回Hotel房間的路還真遙遠!

這時當然我也告訴管家我的不滿,

管家說:請您先看房間再說吧!

這個Welness專區可以很多人喜歡住的喔!

(或許吧...但不符合我的需要!)

到了房間,或者該說進房前我就已經打定主意要換防間,

我告訴管家,雖然這裡一也都很棒,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要繞一大圈才能到的房間!

幾分鐘後拿到了另一個房間,

Pullman Schweizerhof11.jpg 

 

  房間不差,但....有點小!

Pullman Schweizerhof07.jpg 

簡單的擺設,

Pullman Schweizerhof04.jpg Pullman Schweizerhof05.jpg 

簡單的熱飲,有咖啡和茶包;

Pullman Schweizerhof03.jpg 

我最在意的浴室,其實也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不過一樣都是五星,

對面的InterContinental大很多!

至於早餐的部份因為這個訂房等級是必須另外附25歐元,

經過他的房間讓我沒多大的驚喜後,

深怕25歐元吃完後會有三條線,

所以就省起來吧!

最後呢,我要說一樣五星和同等價位,

我還是會選對面的InterContinetal,

如果預算高一點,當然就可以選一樣五星但是比較貴的Ritz Carlton,

甚至我覺得少一顆星的Park Inn都比這裡好。

所以....Pullmann Schweizerhof個人不反對,

但也沒有很推薦就是了!

對InterContinental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箭頭.gif http://saengerin.pixnet.net/blog/post/25913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