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留學大小事"備考生住宿安排"18.JPG  

每年的德國音樂入學考試季前最多的詢問就是關於住宿部分的問題,

考試的週期根據每個學生所報考的音樂院不同,住宿的需求由四至八週不等。

 

從考試一直到確認入取後辦理相關事務,對於住宿需求一般為八週居多,

若整段期間長期住飯店的花費相當驚人外,

整段考期借助不同友人家中,既不方便也無法好好的休息,

考試要有好的表現,居住的環境及充分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

在這段期間若有一個暫時的家,也能替考生在分擔一些壓力外,以多了一份安心的感覺,

因此劉老師篩選了一些優良的住宿地點,這些地點除了生活機能絕佳外,

也都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的地方。

2015年起,除了給參加劉老師的考試行程的學生外,也開放少部分給其它學生預約。

注意事項:

1.住宿登記不接受指定哪一張圖片裡的房間,按照預約當時的空房狀況去做分配。

住宿以一人一房為主,若有雙人房的住宿需求請特別告知。

住宿地點皆為含傢俱套房及雅房。

2.住宿地點有些單位需年滿十八歲的規定,高一及高二或其它未滿十八歲的學生,請在詢問時主動告知。

3.住宿僅接受四週或四周以上的預約,未滿四週皆以四週計算; 大部份的單位皆以月初入住計算,

接受月中入住的單位不多,有這部分需求的考生,請儘早預約。

 

預約及其它相關問題不在此文章中回覆,

請直接mail至hsiaofang79@hotmail.com 詢問。

 

相關相簿參考請直接點選下列連結

箭頭.gif  2015年德國音樂院入學考試住宿預約及入學考試行程相關相簿資訊

arrow
arrow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