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團體咨詢已額滿一對一咨詢請直接mail至信箱詢問。

2016年二月的臺北諮詢時間為2/27 2/28兩天。

針對德國音樂院及留學的相關問題由劉老師親自為大家解答,

歡迎學生及家長請來信至hsiaofang79@hotmail.com預約,

信件標題請標註學生姓名+目前年級+主修樂器

mail中請告知

1.姓名

2.主修樂器

3.目前就讀學校和年級

4.目前的德文程度及預計出國的時間

5.欲咨詢的問題

 

重要注意事項,請務必閱讀!!

1.團體諮詢的部分暫定為2月27日下午14:30-16:00,每位參加的學生或家長需自行分擔個人的下午茶茶點費用(出席的每個人都需要),費用約為NT.400,地點及其它相關資訊會在發給各位的確認信中另作通知。

預約個別咨詢的學生及家長請在信件標題後標註(個別咨詢)

2.若您無法前來請在24小時前“打電話"通知完成取消,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和尊重,也請您將心比心。

迫於無奈,從2015年4月份起的諮詢預約將預先收取NT.2000的預約費用(以轉賬匯款方式),

若您對這樣的預約方式無法認同,請不要來信預約,也請大家見諒。

3.二月分咨詢最主要提供給即將到德國參加音樂院考試(有相關計劃)或對暑期課程有興趣者預約,

劉老師將針對的是音樂系的部分提供專業的咨詢。關於德國德的基本概念譬如天氣概況、

一共有幾所音樂院、考試曲目規定、要念幾個學期.......等基本問題,

在網路上或音樂院官網均有相當豐富的資訊,請多加利用。

咨詢期間也不提供任何類型的德文資料或文件的翻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