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冬季入學考現場被評審們請出來整理樂譜及曲目表格的考生們

前往我們的全新官網繼續閱讀箭頭.gif  音樂院入學考試曲目是否可以更改?

Q.老師您好,請問在報名時是否要繳交曲目表?在考試之前是否還可以作曲目的更改?
考試曲目的相關規定均公布在個音樂院的網站中(德國音樂院報名表格此篇文章內也有做相關整理),在填寫報名表格前請務必詳細閱讀該校的曲目準備規定,其中比較容易被誤解的為以範例列出的特定曲目大多為相似難度/程度參考,並非指定曲。
在填寫報名表格後必須隨件附上考試的曲目,少部分的學校會有專用的表格,也有學校要求在期限內將譜及曲目表郵寄給學校,請注意,無論是郵寄的譜給或者考試當天準備給伴奏老師的譜,一律要做黏貼或者完善地處理,考場內非常忌諱散落成一團的譜,我們在考場內多次遇到評審將因此將考生扣考的狀況。在送出前請務必確認曲目表格書寫方式是否完整及正確,包含作曲家的姓+名 應正確填書寫,曲目/作品編號/樂章 等資訊要完整,除此之外請將你的姓名、主修樂器及報考學位(學士/碩士/獨奏家文憑)列在最上方。
考試之前可以更改曲目,除了提前與秘書處連繫更改外,建議務必準備幾份新曲目表於考試當天提供給現場評審們,因為在考試期間秘書處們要處理大量的相關事務,針對個人的更動不一定會立即被處理甚至忽略。曲目表格的提醒看似是一個不必要的環節,但這個部分的確是考場中最容易發生的烏龍狀況,在此提醒考生們務必仔細確認。

arrow
arrow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