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突然接到我可愛的學生打來說:
老師,今天下午兩點到四點有嘉年華會耶........
想想,既然不遠,大晴天,那就出去走走囉...........

平常拘謹嚴肅的德國人,每當有嘉年華會或類似的活動,
變裝的用心程度真的令人傻眼!
難道這是解放的方式之一嗎?
在地鐵站等車就看到一堆打扮誇張的德國人,
當然就忍不住給他偷拍了一張,




測面對著我的這位小妞呢.....根據我目測應該不是G就是H罩杯!!
有夠可怕....有沒有看到她那杯緣的肉肉呢?!


嘉年會上有許多的歌舞表演,
也有很多是舞蹈教室出來做宣傳,

呼拉圈特技表演



舞蹈表演


今日我最花




打鼓表演




神父也瘋狂之雨傘舞




爆炸黑人頭女也來呼拉一下




一向不輸人的韓國人,連車子都租用的比人家大很多,
我的鏡頭無法一次拍入他們的車子,要分三段,可怕喔......



韓國娶親儀式




這應該就是陪嫁的嫁妝吧?


想看更多的照片嗎?
都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