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 Coffein-bar的Capuccino近照.jpg

 

這家"咖啡因吧"是幾年前還在唸書時到柏林教授家上課之餘發現的一家店,

之後卻成了我造訪柏林必報到的店。

店裡面的空間其實不大,小小的店面中卻是經常客滿喔..........

怎麼到這家店呢?

首先先搭車到"Hackesche Markt",下車後往星巴克的方走,

對面的街角是一家藥局(如下圖),

右轉,

 

往Berlin Coffein-bar路口的藥局.jpg

 

也就是往Neue Schoenhauser Strasse的方向走下去.大約2分鐘,

咖啡店就在妳的右手邊。

往Berlin Coffein-bar.JPG

 

到了到了.....就是這一家店.............

Berlin Coffein-bar.jpg

 

咖啡店的對面是一家叫"mavi"的服飾店,

(這家店大部分以牛仔類衣褲為主......ㄟ.....也很好敗家!)

Berlin Coffein-bar對面的店.jpg

 

咖啡價目表,

價錢都非常便宜喔........

Berlin Coffein-bar價目表.jpg

 

今天的煮咖啡師,非常的親切有禮,

aber.......我覺得她愛的不是女人!

幸好,他不是我的菜................

不過,他真得超級有禮貌的............

Berlin Coffein-bar-2.jpg

 

咖啡廳內部

Berlin Coffein-bar-3.jpg

 

我進去之前他在煮咖啡,我進去之後他還是一直沒休息過,

生意真的非常好。

Berlin Coffein-bar-5.jpg

 

我點的 蕃茄+義式火退+Mozzarella吐司,2.30歐元,

Berlin Coffein-bar的Toast mit Salami Tomate und Mozzarella-2.jpg

 

看看他的內餡,很實在喔..............

Berlin Coffein-bar的Toast mit Salami Tomate und Mozzarella-3.jpg

 

重點是.............很意外的,它............

.....................

................

超好吃的!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點過吃的呢?!

能讓我誇的吐司真的不多!

今天下午難得小偷閒要來去bummeln一下..........

bummeln是啥意思?嘿嘿.........翻一下德文字典吧..............

因為下午的行程不僅要花很多腦力也要體力,

所以點了份來吃,沒想到讓我發現他們家不只咖啡好讚,

連吃的也都不錯呢!

推薦給大家的一家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