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logo.gif 

 

Hund.gif   http://www.vapiano.de/

 

Va Piano是一家平價的自助義式連鎖餐廳,不但在歐洲有非常多的店,

在德國境內也有不少家喔.................

對於短期旅行或是剛到德國語言不是很通,

怕採地雷的饕客,這裡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VA PIANO豐富的菜單從義式小點、義大利麵、Pizza.........種類非常的豐富,

最大的特色是所有的材料,各式義大利麵條和麵皮都是新鮮線做的,

除此之為,每一樣餐點也都是現點現做,

烹調的過程通通看的見喔..............

cook_horong95.gif  看VA PIANO菜單請按此

20080914150006_0_2.gif 

vapiano.JPG 

這是在柏林Potsdamer Platz的分店

thumb_4a02befcb7096.jpg  thumb_4a02befc8a99c.jpg

一進門小姐會先給你一張卡片,

VA Piano裡面已經很清楚的將Pizza區 義大利面區 沙拉區........等都規劃好了,

選定你今天想要吃的東西後就可以直接去排隊點餐,

廚師會馬上幫你烹煮。

認真幫我做義大利麵的女廚師 

我最常點的是義大利麵,

菜單裡面的義大利麵區點法是只點"配料和醬汁",

店內提供選擇的麵條非常的多,可以讓你字由搭配喔.....

 而有手邊那台機器就是在你點完餐後,

廚師會將你所點的東西用感應的方式將你的消費輸入到卡片,

等用玩餐在出口的櫃臺結帳就可以了,

所以不管你是要用餐、喝咖啡吃甜點還是喝啤酒,裡面什麼都有喔......

 

供選擇的麵條.jpg 

後面架子上一盒一盒的就是供大家選擇的各式麵條。

其實去了很多次但幾乎90%都是點"TACCHINO PICCANTE",

他其實是加了橘子和辣教的醬汁,然後加上雞肉、青椒、甜椒和一些蔬菜下去炒,

我最常搭配的是口感覺Q的Penne((管子麵)。

我的最愛bei vapiano.jpg 

我最愛的"TACCHINO PICCANTE",今天選搭的是"Tortellini"

這一道搭一般的麵條不管哪一種都是7.5歐元,

但搭Tortellini要多加1歐元。

我的午餐.jpg 

通常我都是點一份義大利麵,會附贈義式麵包,再加點一瓶飲料。

Mezzo Mix其實就是加了橘子的可樂,

或者該說她就是可樂加橘子芬達,

德國的電視廣告詞是:

當橘子給了可樂深深的一個吻.......

除了一般正常的菜單外,VA PIANO也會不定期推出一些限定的餐點,

上圖中的就是平常吃不到的"Pasta Mango e Mare",

搭芒果醬汁和海鮮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新款義大利麵-2.jpg 

料好實在,對吧?!

vapiano內部 

每一個桌上都擺有小盆栽,不過這不是裝飾用的喔.....

這些可都是新鮮的義式香料,

我呢就會常把一整盆的Basilikum (義式九層塔)扒光光,

加在麵裡面美味滿分啦!

Penne mit Pesto 

 最基本的紅醬或青醬義大利麵只要5.5歐元

(上圖為青醬義大利麵,中間那一小撮就是新鮮的Bisilikum。)

vapiano甜點區 

飯後甜點專區

Nachtisch Machiato+  Panna Cot 

Machiatto+Panna Cotta

在裡面用餐蠻舒服的,也不會有用玩餐就趕人的煩惱,

吃飽喝足,休息夠的時候帶著你的卡在出口結帳就ok了,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