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留學大小事十週年系列課程 -2016德國暑期音樂營大師班

 

2016暑期大師班jpg

5/8起劉老師與學生們出發至德國參加音樂院入學考試,

若您有2016的暑期音樂營或個別課程規劃的相關問題,

請在下方留言附上您的姓名及聯絡方式,我會統一在週末與您聯繫。

自2007年起的暑期課程及德國留學音樂留學相關規劃,感謝家長及學員十年來的推薦,

截至2016年參與過課程規劃的學生有90%已在德國音樂院就學,

這樣的豐碩的成果除了用心及周詳的規劃外,更重要的是家長及學生的全力配合。

德國留學大小事相關課程由德國音樂院取得演奏文憑的本科系老師親自規劃,

我們擁有全台唯一十年不間斷成功輔導學生就學的經驗,2016年的暑期課程將會是開啟您留學之路的最佳選擇。

 

暑期音樂營大師班外,若您有語言課程遊學或個人的課規劃的需求,相關問題請直接與劉老師聯繫。

聯絡方式: 0937380166或mail至hsiaofang79@hotmail.com

 

ke004.gif2015年德國暑期音樂營大師班學員心得及相簿參考

 

arrow
arrow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