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函範本.jpg

前往我們的全新官網繼續閱讀箭頭.gif 何時會收到入學考試邀請函?

Q.已經將報名表格寄出超過兩個星期了,何時才會收到正確考試日期通知?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學校於報名文件後,會以mail的方式通知文件是否完整,使用線上系統報名的音樂院,也會透過報名系統發出通知,考生在收到線上狀態變更的mail通知時,請務必登入確認相關的資訊與更新。
正確的考試時間通知每一家音樂院的速度都不太一樣,一般來說在考前的二至六週前做通知都算正常,目前大多以mail的方式,但仍有少部分的學校採用紙本信件通知。大部分的音樂院在官網上會公布預計考試區間,也有學校很早就將各組的確定考試日期公佈在網頁上。通知mail被放在垃圾郵件夾或國際紙本信件投遞時間延誤是很常發生的意外狀況,當你發現在預計時間區塊的前10-14天沒有收到邀請函時,請先確認垃圾郵件夾內或與馬上與學校的相關單位聯繫。

 

arrow
arrow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