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鮭魚片飯-2.jpg

 

 

經過上次被大家超推薦Sasaya嚇到後,在在柏林還真的不大趕亂闖日式料理店,

怕一個不小心又採地雷吃得滿肚火!


這一家"一心"是學妹推薦我去的,

還真的是不錯吃,價位又超超超便宜的............

怎麼去呢?

搭車到Friedrich Strasse,下車後往Dussmann方向一直走下去(最後是靠Dusmann店面那排店),

在Esprit和Dusmann轉角這條街右轉,

很快就可以看到一心的招牌了.......

 

 

 

一心.jpg

就是它.....一心到了!

 

一心-2-3.jpg

 

進去之後,哇.......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這樣的場面,想必一定好吃吧.............

其實我一走近去有一種很強烈的"吃辦桌"得感覺,

你看看它的桌子,連顏色都很像好嗎?!

裡面沒有太豪華氣派的裝潢,

注重氣氛的人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一心鮭魚片飯.jpg

 

生點的Sake-Don,印象中是6歐(or 5點多歐),

沒錯........六歐可以吃到鮭魚生片飯,不可思議吧!

一心部分菜單-8(鮭魚生魚片飯4.20歐元)-2.jpg

超愛鮭魚的她要多點了一份生魚片,

這盤鮭魚生魚片居然破天荒只要4.20歐元,

真的是......殺很大!

我嚐了一片,好吃耶.....很新鮮。

 

我點的.jpg

我點的,好奇吧.........

 

一心鯖魚飯-2.jpg

 

答案揭曉,"Sanma Cey-Ro"鯖魚飯。

份量算ok,但是食量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喔!

沒關係......這一份才4.60歐元,一份不夠在來一份好了......

 

一心日式綠茶和咖啡都免費.jpg

 

裡的日式綠茶和咖啡都是無限量免費喝的喔......

綠茶還不錯,至於咖啡嘛........

下次我還是只喝綠茶就好,這樣......大家都有懂吧?

一心烤麻薯-2.jpg

 

這一份烤麻糬,面糰很爛,沒有QQ的感覺,

比起套餐的價位,我覺得這三串要三塊多算蠻貴的!


貼幾張他們家的套餐讓大家參考喔.......

一心壽司套餐.jpg

 

 

一心壽司套餐-2.jpg

 

 

一心壽司套餐-3.jpg

 

 

一心的分店.jpg

在柏林的所有分店

 

一心happy hour時段.jpg

有注意到旁邊有一個Happy Hour的特價時段嗎?

週一 二 四和五到下午四點,

週三和六是一整天(週六一整天(好難得的一家店,居然在大家都大賺的時候推出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