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u.jpg 

(正當我要拍照的時候,我家一姐居然就坐在前面不走了!)

有別於台灣歐洲的天氣相對的乾燥許多,

在台灣我屬於混合性的肌膚,

夏天T字不為會出油,冬天只需要一點點的保師的產品就夠了,

不信邪的我到了德國後才知道臉乾到繃,

身體乾到半夜全身發癢無法入睡是什麼滋味!

在這裡我要推薦幾個陪我在德國度過乾妹妹時期的產品。

Miru3-tile.jpg 

上面那一排其實都是Aveda的產品,

一瓶乾性肌膚用的精油,

他可以混合在面膜裡敷臉,或滴在保養品中餐在臉上;

右上那一條是Aveda的玫瑰保濕面膜,

通常我每隔一天就會用他加上5-6滴精油,

敷在兩上15分鐘,效果很不錯喔。

左下方是高絲黛珂的保濕乳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這一瓶我通常是冬天的早上使用;

右下那一瓶則是歐舒丹的活膚極致修護霜,

當初聽到它的名字的時候覺得很厲害,

它的單價並不低,牙一咬買回來試...還真的挺厲害的,

不過這一瓶我會用在冬天的晚上,

早上用對於混合肌的我太營養了!

除了在下雪的情況特別冷的時候我才會在早上使用它。

以上為冬天用的.......

分隔線.gif 

DSC01173.jpg 

由侯主播佩岑代言的佳麗寶Dew系列保濕乳液非常的適合在夏天使用,

Ⅰ我會用在早上,Ⅱ用在晚上,

這一個系列不只在德國,連在台灣我都覺得非常好用....

餅人分隔線.gif 

Miru6.jpg 

在台灣不管什麼季節都沒有擦身體乳液的我,

第一次在德國養到全身睡不著,

居然在發現全黑的上衣脫下來都是白屑後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原來.....讓我發癢的原因不是過敏而是太乾了!

買了不管是市面上或者是專櫃各式的身體乳液回來試,

到了半夜一樣發癢一點用都沒有!

直到我找到Kiehl's的經典身體乳,

沒錯.....圖中的的確是一公升裝的,

是我老弟幫我從美國扛回來的,

會買這麼大容量的,不用說一定是很好用啦......

20080914150006_0_2.gif 

建議各位要到歐洲不管是留學還是工做的女生,

除了做好保濕外,一定要勤敷臉,

不要像我一樣鐵齒,皮膚真的是需要好好照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g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